老夥伴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我再說一次,讓開!」臉上依舊保持著那一抹看似無害的笑容,我給左手套上那伴隨多年的黑色手套,緩緩朝他走近,靠近他,隨手甩出了一拳,卻沒想到會被對方接了下來,要知道那看似隨意的一拳,一般人就算是接下來,那隻手不斷也是半廢了;那名黑衣男子更是直接來個上鉤拳,我只得雙腳用力踏在他的胸膛上,借力倒飛出去,「就這點程度還想進去那裡,想死也不是這樣吧!」這是我聽見他說的第二句話。


沒等我站好,他衝了過來,我連忙點地退了幾步,在幾拳揮空之後,他也不著急,跟我周旋一陣子,才又退回原本站的位子,手伸入口袋,卻抓了個空,他略顯訝異地望向我,我亮了亮方才從他身上摸出的幾張撲克牌,順手朝上方拋去,曲指一彈,飽含著強勁能量向前飛射,瞬間,如同子彈般速度的紙牌被攔截下來──是牌!


近乎完美的弧度,只見兩張牌在空中接觸,緊緊鑲嵌在一塊,接下來的幾發也都是相同的結果,我懷疑是她,在我的記憶裡只有她擁有如此變態的技巧,把牌當作武器使用。


我決定要試一試,拔腿朝她衝去,途中還是被幾張撲克牌劃過臉龐,她似乎沒有料到我的速度,就這麼站在那裡,直到我的手突向她的胸口,已經來不及了,「嗯哼~」握住那團飽滿,她發出一聲嬌喘,讓我全身感到一陣酥麻,一開始的聲音果然是變聲器,她還是喜歡玩這種小把戲呀。


一個巴掌呼來,我嘿嘿一笑向後躲開:「果然是妳,我的好夥伴!」


「哼!」她生氣了,背對我紅著臉不說話,我走近她身邊,從後面一把抱住她,緊貼著她的耳根,輕輕細語:「妳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嘛,別生氣了。」


「無賴!」她的臉像顆紅蘋果似地,輕啐了聲:「你怎麼進步那麼多?」


我對她笑一笑沒有回答,「你還是老樣子,不太說話呢。」她低著頭,眼睛緊緊盯著地面。


我蹲下來看著她,問:「既然妳攔不住我,那麼妳接下來打算怎麼做?」


「跟著妳。」她回答。


「嗯,啊?」我太過震驚了,照理來說這種情形應該是她的任務失敗,要立即返回接受懲罰,怎麼會說要留下呢?


不等我發問,她繼續說道:「這是我最後一個任務,攔住你並阻止你無謂的送死;不過,既然我攔不住你,那代表你已經有足夠的實力可以與之一戰,再如果我們聯手那就更不用說了。」說到這兒,她顯得有些激動。


的確啦,會激動也是正常的,畢竟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面,更別說一起戰鬥了,想著想著連我都有點興奮了呢!但這次我們所要面對的可不是什麼尋常生物,我也不敢貿然行動,而是在外圍又待了幾日靜觀其變,無奈卻是什麼都沒發生,急性子的她總算是忍不住了,率先向大門走去。


我與她過去曾是一個秘密組織的成員,而她口中的主人則是那個我曾經的隊長,自從我脫離組織後,就不再和他有任何聯繫,想不到我的所作所為還是在他的掌握之中。青雲,他的名子,亦或者是他的代號?我不清楚,他一直是那麼的神秘,深不可測,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,他差不多了,所以我才會毅然決然地退出組織。


我以為我再也不會與她見面,然而她現在就站在我的眼前,她的代號是鏡水,非常美麗的一個女人,總是喜歡玩些小把戲,比如說剛才的變聲器,以前我常常被她整,但到後來往往是她整我不成反被整,關於她的身世,我沒有過問,就算是夥伴之間也會有秘密吧?她很調皮也很可愛,希望我們接下來的行動順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星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