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校女孩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歡迎回來,主人。」向前微微行四十五度禮,我將這位客人帶入座位,並遞上菜單,「這是本日的餐點,請主人過目。」


在我們店裡有一條不成文的規定,凡是男性顧客皆由女服務生接待,反之女性顧客則由男服務生來負責,還有一點就是本店的男性員工皆稱為執事,女性員工則被稱作女僕。


她低下頭仔細地看著菜單,我在一旁靜靜等候,看她的穿著顯然是個學生,那一套標準的高中校服,正是我所就讀的稀玉高中夏季制服,紅色的格子短裙,遮不住她那白皙的大腿,就這麼地暴露在我的眼前,我的目光緩慢地向上移去,很快的我便被吸引住了,就停在她那堅挺的雙峰之間,我移不開我的雙眼,直到那女孩選好了餐點,正想把菜單拿給我時,抬起頭卻好像被我那熾熱的眼神嚇了一跳,紅著臉頰輕輕喚了我一聲:「那個......。」也不敢再繼續直視著我。


「啊,不好意思。」我這才注意到我的失態,連忙接過她手中的點餐表,快步離開她的視線範圍。


給她上完了餐點,為了避免尷尬,與她並沒有過多的交集,我便去招呼下一位客人,時間滴答滴答的流逝,不久後又到了打烊的時刻,換下制服,我向老闆道別,轉身離開。


十二點了,我躺在床上,把玩著枕邊的一個小盒子,腦海中全部都是那個女孩胸前的那東西,不知道裡面裝了些神麼,只是有一種熟悉的氣息湧入心頭,我想也想不透,就在不知不覺間進入了夢鄉。


四周白茫茫的一片,濃霧揮之不去,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,但我依稀覺得我曾經來過這裡,現在我身上什麼都沒有,只剩下那個小盒子還靜靜地躺在手掌心,在這煙霧瀰漫的地方,什麼也看不清楚,可是那盒子在我的眼裡卻是顯得無比清晰,翻轉著小盒子,一邊走著、走著......走著......。


又是一個奇怪的夢境,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瞄了牆上的時鐘一眼,不好!睡過頭了,我平常沒有搭車上學的習慣,只在少數幾次不小心睡太晚才會使用到,但我並不大喜歡公交車上那種人擠人的感覺,特別是在上學時間,我等到所有人都上了車之後才跟了上去,站在靠近車門的地方方便下車,就在車門即將關上的那一刻,一個女孩衝了進來,她摀著胸口喘氣,好像怕趕不上這班公車的樣子,下一站又陸陸續續地擠進許多乘客,讓原本就已經擠滿了人潮的車廂更加擁擠,現在的司機為了賺錢真的是連乘客的基本權益都棄之不顧。


我莫名其妙地又被擠到了車中央,而那女孩更是被迫緊貼著我的身子,她個頭不高大概只到我的肩膀左右,不斷搖晃的車廂,她身旁又都是人群,沒有把手可以給她拉,我悄悄低下頭,一抹淡淡的幽香順著鼻頭漫延,細細品味她的髮香,也是一種享受啊,緊急煞車,她一個踉蹌跌入了我的懷中,「對......對不起!」她抬起頭,正好貼上我的雙唇,「呀~」她輕呼了一聲,羞紅著臉急忙轉身下了車,留下我還愣在那兒。


那張臉,不是昨天的那個女孩嗎?這下子誤會真的大了,希望她沒有認出我才好,不過她胸口的那東西才是吸引我的關鍵,經過一翻打聽過後,我得知她是一年級的一個新生。


我很好奇她所持有的那樣東西,很想直接向她詢問,但經過這兩天無意的接觸後,我也不好意思就這麼大剌剌地去找她,該怎麼辦呢?


「喂,喂,老師在叫你。」隔壁的同學推了推我。


不小心思考入了神,偷偷瞄了講台上的老師一眼,他看上去非常火大,果不出其然,在下課之後我被叫到了辦公室,「雲脩啊,都二年級了,上課要拿出態度,不能像......。」一進門,國文老師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了一大串話,聽得我頭昏腦脹。終於,上課鐘響解救了我,我迅速逃離辦公室,慢步在走廊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星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